LooK-at -YX

跟风狗

其实一直都觉得跟风什么的没什么,毕竟只要不是原创都是跟风,但是那种明明不适合你你却要做,我就看不过去了。

本来注册LOFTER只是想在一个基本上别人不知道的空间,你看到了,好吧,下了,我本来还很兴奋地说,呀,你也玩?但是却厚脸皮地说好早就下了,你也不脸红,简直无语了。

话说当时我是一时兴起在网易博客上无意发现的,完全是在浩瀚的网络自己发现的。你要玩可以啊,让我介绍一下啊,不要一声不响地下了之后又不玩然后还说好早以前就下了,不要掩饰了。

我知道现在我只是在发牢骚,就染发我一个人对着手机唱唱独角戏也行,抒发一下心中的郁闷之情。

评论
热度(2)

LooK-at -YX

足迹。

© LooK-at -YX | Powered by LOFTER